close

2009327095442177.jpg

 

誰說塗個紅臉蛋就是村姑的土氣?在冬天,暖色的腮紅更適合各種場合。一個充滿暖意的笑臉更能打動人心。

橙色和桃紅色的腮紅是日常比較 適合的,打腮紅的時候用中號大粉刷,保持微笑的,讓肌肉調整到最合適的角度。

2009327095443261.jpg

1 皮膚上的乳液要完全被吸收,這樣才不會結塊

2 保持微笑的表情後,在顴骨最高處開始向外刷腮紅,或者直接用受傷的壺口處去向外推

3 用一只小刷子,用高光或者白色的散粉修饰T字区以及鼻梁的轮廓다른

不同的臉型,要有不同的打腮紅方式

不同的臉型,在打腮紅 時,位置和方式也不一樣,具體如下

寬臉盤

 

先用粉底勾畫出輪廓,讓臉看起來小一些,腮紅的塗抹方向偏向斜上方,讓妝後的面部下方看起來內收一些。

 

倒三角

 

腮紅可以打在顴骨上,之後橫向向外打開,之後可以加一些高光渲染。

 

娃娃臉

 

這個臉型的人要注意修飾的是鼻樑處的曲線和腮紅的方向,T字區和鼻樑最好用高光修飾,而腮紅要以鵝蛋型塗開,偏向斜上方。

 

團團臉

 

相比娃娃臉,團團臉在化妝時都特別要注意的是應該讓眼部的輪廓內斂。

 

怎麼補妝?

 

高光散粉和乳液狀的底妝粉底時很重要的,可以適當的取少量輕輕拍打於面部,這樣可以讓彩妝的貼合力更好。

 

此外,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選一款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和腮紅。

 

附:原文地址http://woman.donga.com/docs /magazine/woman/2009/11/13/200911130500036/200911130500036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