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高腰線之風正在席捲,依舊成為2010年春夏大牌持續發功的重點。設計師們重新演繹了上世紀60年代宮廷式高腰風格,將腰線抬到胸下的位置,裝扮出略 帶懷舊又頗具現代風情的複雜氣質。

 

高腰闊身黑色長褲,穿在身上時的優雅是不言而喻的,中性化的設計風格使他人看來英氣十足。背帶設計很巧妙的解決了單穿的突兀。再配上一個大大的包包顯得很 獨立。

2.jpg

眾所周知的是高腰線褲裝的設計靈感來自於60年代的男裝款式,選用可愛的粉色能夠大大的融合女生的嬌俏與設計的剛毅。傷身配以深色T-shirt很搶眼, 使用波點圍巾遮蓋了上身的空曠不足感。

這條高腰粉紅長褲很好的拉高整個人在視覺上的高度,選擇平靜的天藍色是體現淑女氣質的好方法,腰部的褶皺腰帶設計很聰明的吸引了絕大多數目光,純白色的女 式襯衫是最相稱的搭配。

 

3.jpg

對自己身材很自信的女生可以這樣搭配:高腰牛仔褲+寬鬆款式的T恤。這樣可以非常搞掉的提升自己的身高並將勻稱,美妙的身材暴露無遺。切忌在穿著高腰褲的 時候不要選擇深色上衣匝進褲中,那會讓所有問題都一目了然。

4.jpg

 

5.jpg

工作時應該怎麼穿呢?高腰豔麗的印花裙能夠使人看起來永遠清新可人。選擇同樣包身的亮色上裝能很好的呼應高腰的設計,這種時候忘記平底吧,高跟才是王道。

 

6.jpg

無論是高腰裙裝還是短褲,都讓人眼前一亮,中型設計大行其道的今天,這樣可以非常明顯的拉長你的雙腿,穿著淺藍色上裝有繁複,跌宕感叢生的肩部袖子設計免 去了下裝過於簡單的弊端。

7.jpg

粉紅色百褶短裙配合橫格紋上裝顯得青春無比,在這個稍顯寒冷的季節裡一雙同色系的靴子可以很好的保暖並保持整體視覺感不失重。

8.jpg

對過於簡單的高腰裝扮來說,擺脫突兀感是件十分惱人的事情,學學這個吧,寬鬆文化衫紮進褲中的同時選擇有存在感的腰帶來加重腰線的視覺權重,佩戴略微繁複 的項鍊可以讓上身顯得有質感。

 

9.jpg

天藍色優質材料質地的高腰褲讓人看起來就那麼的舒服與愜意。肩部富有立體感的格紋上裝與腰線自然融合,高貴感自然流露,風格自存。

雖然高腰設計自1966年在女裝中出現後,便一發不可收拾的不再是男裝設計專利了,但多以淺色與素色為主,對色彩駕馭有自信的你何不嘗試將顏色穿在身上讓 自己顯得與眾不同呢?淺色上衣少不了,長襪可以幫你平衡全身的色彩過度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