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春夏是最適合出遊的季節,愛玩、愛旅行的女孩們早已經蠢蠢欲動,提早開始收拾自己的出遊裝扮,時刻準備出發!今天泰熙要介紹的,是亮色的出遊服,能讓你在整個踏青旅行中,時刻都有好心情喔。

 

紅白清新田園風

 

百搭的白色V領上衣搭配紅白格紋純棉不規則半截裙,休閒的造型中又不失甜美感,藍白的帆布鞋,是出遊的必備品,整體田園風的造型非常適合朝氣蓬勃的女孩出遊哦!

2.jpg

亮片馬甲和塗鴉T

 

一件塗鴉的白色T恤,活潑可愛又不失個性,外面的亮片色馬甲,凸顯個性,只需要搭配淺藍色的牛仔褲或者短褲,就可以打造清新裝備出行了!寬邊太陽鏡,紮起馬尾辮,亮麗輕鬆地出行吧!

3.jpg

粉色系的夢幻

 

除了各種各樣的T恤,挑選一件粉色系的開衫式小衫,粉粉的顏色,也能更襯出白皙女孩的皮膚,搭配一件牛仔短褲,簡單的裝扮讓你在出遊路上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負擔,做一個田園裡的夢幻女孩!

4.jpg

淺色系襯衫的學院風

淡粉的條紋襯衫,翻出白色的衣領,卷起白色 的袖口,俐落幹練,搭配米黃的短褲,還可以秀出女孩的美腿,稍帶一件深色的薄毛衣,熱的時候,可以將兩個袖子系在肩上,遇到早晚涼的時候,即可套上,襯衫 短褲的搭配,盡顯英倫的學院風。

5.jpg

雪紡吊帶的甜美

寬鬆的卡其色褲裝最適合春日出遊,方便又不失優 雅,加上棕色的平底武士鞋更顯帥氣,純白色的小T恤搭配極富層次的黃色雪紡吊帶背心,甜美和帥氣集於一身。但是千萬不要忘記手腕上的小飾物和帽子這些小細 節,也讓你的他在這次旅程中發現一個與眾不同,特別的你!

6.jpg

浪漫荷葉邊連衣裙

很多女孩在出遊的時候,都會有這樣一個矛盾: 究竟是選擇一件舒適寬鬆的短褲還是美麗的連衣裙?其實都無所謂啦,自己覺得好就行!就像這件浪漫的荷葉邊碎花裙,怎麼看,都不捨得把它扔在家裡。高腰線的 設計,拉長了比例,更顯出修長的雙腿,更何況荷葉邊又是今年的大熱呢?

7.jpg

黑白條紋改良poloT恤,甜美十足

黑白配雖然是經典搭配,但想要穿出甜美風,也不是那麼容易!黑白色的條紋改良poloT恤,甜美十足,搭配淺藍色花苞高腰裙,穿出夏日出遊的清爽感。

8.jpg

棉麻印花裙的熱情

棉麻材質是夏天裡長選的面料,花樣年華的色彩 配上氣質的版型,充滿女人味的印花更顯優美氣質,美胸設計的平口剪裁增添了無限的自信風采,只需要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即可穿出熟女的韻味,也可搭配出夏遊 的風情。

9.jpg

紅色字母T恤的愛心

在春夏時T恤還是每個女生的最愛,大大的紅 色愛心是視覺搶眼的焦點,正如最近的地震災難,穿上一件愛心T恤,讓我們為災區人民祈福。圓領的款式營造出夏日舒適的自在感,可以搭配項鍊得配飾替自己增 添上女人味,穿搭隨意的牛仔褲再系上腰帶,既休閒又自在。

10.jpg

運動也能穿裙子

運動是出遊時經常要做的戶外活動,這可就為難了 那些喜歡穿裙子的MM們!但是,這樣的裝扮或許還是很多女孩喜歡的。連帽款無袖簡潔連衣裙,大大的袖窿秀出小小性感哦!只需要穿上一件灰色的緊身褲、球 鞋,字母棒球帽,即使揮汗淋漓的運動也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