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筆電後,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電腦包~往往好看的包包,都不能保護電腦,能呵護我的筆電的包包,都不太好看!(哭哭)

後來看到公車旁邊倪安東的廣告,順手Google了一下...沒想到就給它敗下去了!($2,280...荷包大失血啊...>.<~~)

IMG_6571.JPG    

盒子看起來...嗯....四平八穩!

 

IMG_6572.JPG  

開箱嚕~~

 

IMG_6573.JPG  

主角登場!(老公:哇!質感不錯呢~正是我愛的灰色系,難道是要送我的!)

 

IMG_6574.JPG  

正面照一定不能少

 

IMG_6575.JPG  

跟我家的桌墊超搭的

 

IMG_6576.JPG  

裡面還有空氣填充物~質感真的不錯...

 

IMG_6577.JPG  

 

IMG_6578.JPG  

保護功能100分~~

 

IMG_6579.JPG  

放入我的筆電嚕~

 

IMG_6580.JPG  

SIZE剛剛好!100分~

 

IMG_6582.JPG  

超配我今天的洋裝的~連我的RIMOWA登機箱,都悄悄地融入背景中

 

IMG_6586.JPG  

IMG_6584.JPG  

大小、質感、保護性都剛剛好!我真是買對了~太開心了!(老公:老婆~其實也很適合我ㄟ...Q.Q)

 

 

同場加映:

AA-1.jpg

ABAG的代言人是倪安東ㄟ~帥!當初若不是偶然看到公車廣告,可能不會注意到這個牌子,原來台灣製造的本土品牌,也可以做出那麼優的商品

我對MIT的產品越來越有信心了~希望有一天,不再是我們去義大利買精品,而是大家來台灣收購MIT的好東西!

 

ABAG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ABAG/168052049886710?ref=ts
那邊買?http://www.abag.com.tw/product-detail_new.php?pid=88&cla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