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83.JPG  

既上次試用了THE ONE的卸妝產品後,對他們家的品牌是有信心的。

保濕不僅在一年四季是女孩最重要的課題,在秋冬更應加強,做好保濕,肌膚亮白不油膩。(因為會出油都是保濕沒做好啊)

這次THE ONE水沁肌系列出了11月新上市,兩支高效防禦型的保濕新品,以極地保濕的概念,

將防禦氣候變化的觀念加入日常保養中,就像讓肌膚穿上防禦衣一樣。(這個概念我好喜歡>///<)

防禦、補充、修護是這兩瓶的大重點喔!

DSC05385.JPG  

兩瓶包裝都是塑膠瓶裝,以及按壓式的設計,好操作。

首先是THE ONE水沁肌《海洋深層保濕精華》

防禦:第一瓶將海泥做成保養品,能幫助肌膚代謝、維持肌膚水嫩平滑,透出紅潤氣色。

補充:美國專利大小分子玻尿酸,提高肌膚含水量、長時間滲透於肌底層進行補水保濕。

修護:添加維生素B5、尿囊素,提升保濕能力、收斂、抗炎及促進細胞生長的效果。

那麼趕緊來試用囉~

DSC05387.JPG  

THE ONE的保濕精華,比較像是凝膠類,不會稀、無香味。

DSC05388.JPG  

質地很好推開。

DSC05389.JPG  

約三分鐘內吸收完全。

保濕度夠,保濕精華的冰涼感也很舒服,的確有收斂抗炎的效果,滲透性很高。

DSC05396.JPG    

臉部測試,水嫩平滑有光澤,是不是很讚呢!

 

再來是THE ONE水沁肌《海洋深層保濕凝乳》

防禦:美國專利南極醣蛋白可以預防皮膚乾燥,抵禦極端氣候對皮膚的傷害。

補充:美國專利大小分子玻尿酸,提高肌膚含水量、長時間滲透於肌底層進行補水保濕。

修護:添加雷公根萃取,加強肌膚修護、促進疤痕癒合(這個也太正點了吧!!);尿囊素具有收斂、抗炎及促進細胞生長的效果;維他命C,加強美白抗氧化;海洋膠原蛋白,強深度調理肌膚,透出彈力。

試用GO~

  DSC05390.JPG

THE ONE的保濕凝乳,不稀偏稠,有淡香。

DSC05391.JPG      

質地稍厚重,但不至於難推開。

DSC05392.JPG  

約三分鐘內吸收完全。不知道是不是先擦完保濕精華,再擦上保濕凝乳後,瞬間覺得滋潤度好高,瞬間激白呢!

DSC05400.JPG  

臉部測試,肌膚的整個活力都跑出來了,感覺好有深度的膚質。(笑)

THE ONE水沁肌系列

我的步驟是先洗臉,擦上化妝水然後再擦保濕精華,最後才上保濕凝乳,

整體來說,保濕凝乳的成份較油,油性肌膚使用的話會太油膩,但是對乾燥肌的女孩來說就是一大福音,它的效果蠻明顯就能表現出來。跟乾澀問題說bye bye,絕對沒問題!

這兩瓶我覺得秋冬使用蠻優的,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