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終於等來了溫度的上升,可以把褲子襪子中的雙腿解放出來。超短裙、高跟鞋,是打造美腿的必備單品,不過只有這些還不夠,穿衣搭配中的講究可以讓美腿更升一 級哦,快來看看吧!   

  

2.jpg

白色的泡泡袖襯衫甜美清 爽,胸口的皺褶讓上裝不顯單調。層疊的雪紡蛋糕裙飄逸自然,更對比出腿的纖細,尤其高腰的設計讓比例更加完美。搭配一雙黑色魚口 鞋,優雅即刻散發

3.jpg

領口的蝴蝶結讓白襯衫不顯古板,高腰的一步裙很容易把臀部包裹的略緊,小荷葉邊的設計避免了這個尷尬。白色與藍色的波點搭配起來清爽可人,呼應式的穿著一 雙淺色高跟鞋,讓你倍顯高挑。   

4.jpg

淡粉色的T恤換上蕾絲的泡泡袖,既復古又甜美,讓你像公主一般。白色的短裙清爽優雅,一根細細的皮帶小點綴一下,就能把修長美腿顯現出來。

5.jpg

外搭一件藍色針織衫,淡淡奶油色的搭配讓甜美度升高。一定要選擇短款的剪裁,才能打造層次感突顯美腿。

6.jpg

白色連衣裙是每個女孩都要擁有的一件單品哦,蝴蝶袖讓整體更加飄逸清爽。用黑色略微點綴更顯優雅知性,高腰設計突出完美比例,而蕾絲裙擺隱約的透明感讓美 腿更加性感。   

7.jpg

白色馬海毛薄衫甜美中帶著讓人想親近的溫暖感覺,搭配黑色短裙散發無限優雅,同色的黑色腰封不明顯,卻在暗中把纖細腰身顯現出來,營造讓人羡慕的黃金比   

8.jpg

外搭一件粉色小西裝,把原本低調的優雅張揚的散發出來。  

9.jpg

簡單的黑色連衣裙不需要任何點綴,一條誇張的金色項鍊仿佛黑夜中的星星一般耀眼。外搭一件小西裝,俐落優雅。特殊綁帶的黑色魚口涼鞋,襯托白皙皮膚的同 時,也加長了腿部的視覺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